Home  Diary  Travel  Memo  Photo 

Monday, February 06, 2017

《八雲》温泉旅館 銀婚湯



從札幌搭上往道南的特急列車,繞過內浦灣後在八雲換普通列車,到達無人的落部駅。下車就會看到一個「徒步兩個小時(如果還活著)就會到了噢」看板 XD

不用這麼可憐,只要約好時間,旅館可以配合列車時間接送,車子就等在車站外。


距離落部駅約 15min 車程,到達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銀婚湯 :P

【溫泉】


銀婚湯除了旅館建築內的溫泉浴場,還有四個供住客貸切的外湯,冬季只有三個對外開放,向櫃台索取鑰匙(木牌)即可使用,哪一個外湯有空完全憑緣份。


かつらの湯是距離主屋最近的一個外湯,徒步三分鐘,在河邊的林間。


沐浴在刺骨寒風與溫暖暮色中。


外湯之二,どんぐりの湯,要在雪地裡過吊橋、走獸徑大約十分鐘。


落部川邊一窟石砌溫泉,值得了所有在雪地裡凍壞的末稍神經,都~值~得~了~

【晚餐】



早晚餐都是在餐廳,獨立包廂隔間。


晚餐,鏘鏘!


主角是富良野豬壽喜燒。傳統上壽喜燒湯底偏甜,一向不是我的最愛,但富良野豬涮起來很香,沾著蛋汁... 嘖嘖!


配一壺男山溫酒,微醺最高。


【早餐】


一夜好眠,清晨大雪。


雪勢大又急,散步也只能在前院走走。


等早餐,還是一直看雪、一直看雪、一直看雪 ...


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。

秘湯是一種體驗、抽離,也是五感的洗濯,覺得滿足。


URL: 温泉旅館銀婚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