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 Diary  Travel  Memo  Photo 

Friday, July 22, 2016

《別所温泉》上松屋旅館

別所溫泉戰國浪漫一人旅。


【圖片取自 上松屋旅館 官方網站】

其實這次硬擠出來的短暫夏日出走,就是從看到這張「真田戰國部屋」圖片開始的。

雖然並不是特別喜歡真田一家,但這樣的企劃完全擊中一個歷女的甜蜜點,再加上歡迎一人旅 ... 一回過神來,已經訂好機票、刷完卡了 XDDD

Ref: 完全に真田幸村モードの部屋に泊まる!信州・別所温泉で贅沢な旅を


實際入住之後發現真田部屋真的很講究、戲真的做得很足。

房間內的「白山大権現」掛軸,是由供奉真田家歷代諸將的 山家神社 的押森慎宮司所寫。

所有現代化設備,包括鏡子,都用裝潢藏起來,忍者みだい XD 細節擺飾也都有真田風,甚至還有一整套的《真田太平記》文庫本。

晚餐!

捲軸式的菜單(お献立)

由此可見這間旅館很上道 :P

事前通知旅館我不吃牛肉,館方仔細確認偏食內容,我得到海鮮鍋物。

一整籃前菜都非常好吃,非常想要帶走他們的味噌 :P

信州鮭魚奉書卷。

除了信州鮭、岩魚的生魚片,還有馬刺し、さすが信州!

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到生馬肉,上一次(當然)也是在信州,印象與這次一樣:味道比較重(所以我會加一點薑)、筋比較硬(要咬很久),據說高級品沒有這些「特徵」,所以這應該是平民版 :P

朴葉燒裡的這種地雞也叫「真田丸」,你們未免陷得太深 XDD

飯吃到一半,真田幸村(他沒活到這麼老吧?)來打招呼。其實這位是社長,你們入戲好深啊啊啊... XD (其實他剛進屋時還帶著面具,不忍心請老人家再戴回去讓我拍照 XD)

蕨餅和黃豆粉,結束這美味又有趣的一餐。


URL: 【公式】長野・別所温泉 一人旅歓迎の宿 上松屋旅館

No comments: